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感謝緣份讓我成為你們的學妹


記得當初剛入學的時候是一個滿心期待大學生活的大學新鮮人

自以為上了大學就可以胡作非為

但其實還有許多事情不了解也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甚至是個自以為是的死孩子




當初一進來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鉛學長

因為學長學姐幫我們辦的迎新

但我卻因為坐遊覽車沒辦法跟我想坐的人

坐一起而發了大小姐脾氣

當時也知道我這個舉動讓小鉛學長很不高興

到現在也覺得這個舉動很對不起學長姐

也很謝謝學長姐對我的包容


隨著在數遊的日子慢慢的走

一樣沒學到東西一樣徬徨一樣懵懂

記憶最深刻的一樣還是小鉛學長

對我們這群學弟妹無私的講解

許多技術與知識雖然都是小鉛學長自己辛苦自學而來的

但學長一樣不吝嗇教我們


讓我們免去自學的辛苦

小鉛學長真的很謝謝你


但最想說的是很捨不得你畢業

畢竟已經習慣這個系辦有你工讀的身影與笑聲

好像你畢業了就少了一個靈魂人物

(雖然狗腿但是是我的真心話)



一樣最想感謝與不捨的

就是雪卿學姐


(相片還是從雪卿學姐那邊偷來的...)

真的很想跟妳說不要走...

齁...

其實我不是很記得我是怎麼跟你認識的了耶姊姊XD

一切就像一團迷

但是記得最清楚的就是漢字展

應該是因為做這個所以讓我們更加認識的吧

還沒認識你之前只知道你畫畫超屌

但是看到本人之後

原來本人那麼瘋

而且也跟你學到很多畫畫的技巧

也常常受到妳的照顧

也常常聽你在那邊話唬爛

還有在工作室那邊尖叫

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但是沒有甚麼好說的

想知道的話多連絡吧反正妳不用當兵 阿哈哈




明天你們就要畢業了

默默的才有感覺原來我們這些學長姐學弟妹的

感情原來是那麼的好

不只小鉛與雪卿

每個學長姐都一樣

每一個都一樣捨不得跟你們分開

但是沒有辦法

因為有更好的未來等著你們


也是因為你們

讓數遊大家庭更歡樂

我會想念你們

更會想念你們的幽默與無私

祝你們每一個人都有美好的未來









1 則留言:

張貼留言